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10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日本softbank公司推出15种新机种

时间:2011-10-07 11:23:18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讲究的就是超高速,制作超高速的网络,再活用这种超高速网络制成智能电话,其他的通信机器也在增加。”(softbank社长 孙正义)

  softbank发表的是,以11种智能电话为中心的今年冬至来年春的最新15种机种。内置高速数据通信机能的智能手机和活用PHS技术的高速通信“4G”网络并用,今后将强化通信速度。

  但是,关于迄今为止softbank一直独家出售的苹果公司“iphone”的新机种在KDDI发售后将作出怎样的调整,孙社长以“与其他公司关联的一切都无可奉告”为由,避开了话题。

注:日本的三大手机通讯公司,softbank、au、docom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