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日语初级听说训练 > 正文

日语初级听力训练:男人和女人的爱情从开始就不同

时间:2013-03-28 16:40:37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質問:

聞いた内容によって、誰の愛は決めた相手に無条件に注がれますか。

a. 女の愛です。

b. 男の愛です。

\

   男の恋と女の恋は、対照的に始まっていく。恋の成就は、愛の芽生えにほかならない。しかし、男の愛と女の愛もまた、対照的に進展する。

   女の愛は、決めた相手に無条件に注がれる。女は、まず愛する相手を決めてから、自分の愛を注ぎ出す。愛した相手を受け入れて、それから相手の条件を受け入れて、自分を相手に合わせるように、ふたりの関係を近づけて愛で満たそうとする。そして同時に、男の全てが常に自分に向いているように欲求する。

   男の愛は条件をクリアした相手に対して注がれる。男は、まず相手の条件を見極めてから、自分の愛を注ぎ出す。相手の条件を見極めて、それから相手が愛するに値すると判断して、相手が自分に合うことを確かめるように、ふたりの関係を近づけて愛で満たしていく。そしていつでも、女に条件をクリアしつづけることを欲求する。

答え:a

      男人的爱情和女人的爱情从开始阶段就对比鲜明。恋爱成功开始也就代表了爱的萌芽。不过,男人的爱情与女人的爱情在恋爱过程中的表现也是截然相反的。

      女人的爱是对对方的无条件倾注。女人首先决定相爱的人,然后才会释放自己的爱。接受了所爱的人,也就接受他的条件,为了让自己和对方更合适,女人会用满腔的爱来拉近两人的关系。同时,女人会希望男人的一切都与自己和谐融洽。

      而男人的爱是倾注给条件明晰的对方。男人会首先看清对方的条件,然后才会释放自己的爱。看清对方的条件,判明对方值得去爱,确认对方适合自己,然后男人才会充满爱意地拉近两人的关系。而且男人会继续进一步明确对方的条件。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