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TBS新剧《有屋顶平台的公寓》

时间:2011-04-25 11:14:06  来源:日语学习网  作者:nvwu

 

   长泽雅美因为父亲学生的妻子生田智子的鼓励而去参加了第五回的“东宝灰姑娘”,并在35153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最优秀奖,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圈征程。2004年,年仅十七岁的长泽雅美借着《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一片而成为多个日本本土电影颁奖典礼中,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长泽雅美于06年以《我爱芳龄》一片夺得新人奖,07再夺最佳女配角。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长泽雅美接拍了将于3月21日播出的TBS电视台特别日剧《有屋顶平台的公寓》,该剧改编自著名随笔作家阿川佐和子的同名小说,她是长泽雅美非常喜欢的一位小说家,故事中的公寓以作者以前在美国居住的公寓为原型,编剧由曾制作过《泪光闪闪》、《花水木》等影视作品的吉田纪子负责。

  长泽雅美在剧中饰演27岁单身女性麻子,她所在的编辑公司倒闭之后开始在广告代理店上班,故事主要讲述麻子在失业、转职、自立等人生专辑中勇往直前、乐观向前的成长经历。长泽雅美非常开心能主演阿川佐和子的作品,她说:“我以前就很喜欢看阿川佐和子的小说,尤其很喜欢随笔集,很开心能出演这部日剧。”

  虽然麻子要比长泽雅美略微年长一些,但她有自信能演好这个角色。剧中麻子怀着不安和希望独自生活的样子非常吸引人,当然她的恋情也是剧中两点,她和公司社长工藤以及在外企工作的幸二之间摇摆不定的心情也是看点之一。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