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Lady GaGa首次上日本脱口秀节目 巨型黑风筝扮相再次雷倒众人

时间:2011-07-04 16:45:12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Lady GaGa在日本滞留的这一周多的时间里始终是新闻不断,不论是正面的或负面的,但其积极向世界宣传日本是个安全的国家,确实是在日本国民好感度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她在不同活动中的雷人造型也一直是热门话题所在。

在7月4日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徹子的屋子》中,GaGa以两米高的巨型黑风筝扮相出现,这也是GaGa首次参加日本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黑柳徹子事前就寄希望GaGa可以再度一鸣惊人“很期待她会以怎么样的造型出现在节目上”,果然,GaGa再次不负众望,让包括徹子在内的人都目瞪口呆:黑皮革质粘制成一个长方形状的礼服,双手被包裹在当中,长黑色靴高达40厘米,一头绿发束成高约50厘米的洋葱头形状,在一旁的徹子完全是仰望的状态。

不仅造型,在talk期间,GaGa的举动也是令徹子又惊又喜。“我带了为你准备的礼物”说着,GaGa从高高卷起的洋葱头头发中取出candy送给徹子。徹子忍不住惊呼“不会吧!太可爱了!”。事实上,这是GaGa复制徹子的经典桥段:过去徹子自己也曾如此突然从头发中拿出candy送给小孩嘉宾。徹子也把以自己模样为造型的kitty公仔回赠给GaGa,连呼可爱的GaGa和公仔拥抱在一起。席间,好奇心旺盛的GaGa对徹子的和式短布袜也表现出兴趣浓厚的样子。

在教育严格的家庭中长大的GaGa,为何会以奇特拔萃的音乐和造型屡屡令世人惊叹?带着这样疑问的徹子和GaGa聊起了不少鲜为人知的话题。“无论是音乐还是时尚方面,我都很重视推翻以往固有的概念”,“虽然最初都被大家笑话,但现在大家都说很性感呢”GaGa露出自信的笑容。“(造型举动如此颠覆传统引来非议)不会令你的父母很担心吗?”,“有时会。不过我们一家子的感情很要好,未来我也想让父亲更加开心”。

另外,GaGa还透露第三张专辑《Born This Way》收录的同名曲的词,是根据她对母亲教给自己的成长感悟所写的,“如果没有妈妈的话,就没有现在的我。高中时候被人欺负(失去自信)的时候,是妈妈教会了我——我其实也有着自己仅有的东西和个性”。徹子同样有过为进艺能界从小学退学,作为女优被人辞退的苦楚过往,所以对GaGa的这番经历身同感受:“你的母亲从一开始就认可你,真的太好了”。两人相互吐诉的真心话成为该节目的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