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观月亚里莎与深田旧爱曝恋情

时间:2011-07-12 16:42:10  来源:网络  作者:saisaike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主演的夏季档新剧《华和家四姐妹》7月10日刚刚播出首集,观月亚里莎和日本知名模仿搞笑艺人清水AKIRA的儿子——演员清水良太郎的恋情就被媒体曝光。引人瞩目的是,34岁的观月比男友整整大12岁。
 知情人透露,“在清水良太郎眼里,完全不觉得和女友有年龄差距。观月表里如一的直率个性对于年下男来说,是个致命的魅力。良太郎除了欣赏她作为演员的一面外,永远的一颗‘乙女心’——保持着10多岁的少女纯真,是观月与其他女生所不同的。两人在今年初才开始正式交往,但良太郎已经把恋情告知父亲”,和10日开播的《华和家四姐妹》中观月所扮演的俏丽单身妈妈一样,“她本人的恋情同样有足够噱头”。熟悉两人的时尚界人士也表示“真的感觉不到两人有那么大的年龄差,与其说良太郎在努力扮成熟,不如言观月是真的不显老”。
 在《华和家》中,观月出演四姐妹中的二姐,尽管有三个小孩,但是一位无论走出何处都吸引男生盯梢的标致“MOTE女”。据身边的朋友称,“观月和清水良太郎热恋中这在圈内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
 今年迎来“连续20年主演电视剧和歌手出道20周年”双重纪念的观月是圈内所公认的“御姐肌”的八头身美女,最近则明显“变得小女人般,妩媚了许多,原因正是与良太郎在热恋中”。知情人曝观月和良太郎大约在两年前认识“当时只是单纯的前后辈关系,直到最近才发现对方已不知不觉地成为自己最亲近的存在,今年初发展成情侣关系”。
 因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观月和小男友和其他的明星恋人一样,大多在彼此的家中见面“偶尔会到东京都内的港区吃饭”,“不少人称目击到观月和男友在家附近散步”。
 清水良太郎曾出演过NHK大河剧《功名十字路口》、《极道鲜师》等作品,主演的舞台剧《Mother》将于7月27日公映。其实他和观月的恋情早在上个月就露出“蛛丝马迹”。当时良太郎在主演舞台剧《流云》时收到了观月送来的花,令许多人吃惊不已“啊?他们两人怎么会认识的?!”。“良太郎跟身边人大赞女友‘我很尊敬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人’”。
 性情温和的他在艺能界颇有女人缘“过去和深田恭子的一段恋情广为人知”。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