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首席女子乐团AKB48夺日本公信榜首位

时间:2011-09-05 11:55:47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 2011.8.30–2011.9.05

1.《飞翔入手》 AKB48 1354492

2.《Sexy.Honey.Bunny/宝石》V6 63594

3.《ViVi夏》Pasport 40283

4.《女人味/想睡了》黄金炸弹 38202

5.《Everybody Go》Kis-My-Ft2 20209

6. 《明日的进行曲》桑田佳佑 19707

7.《听到正义的声音了吗》平田宏明,森田成一 17923

8.《无微不至的爱》关8 17058

9.《玛丽玛丽》熏和友树 14445

10.《唱歌小公主》声优谷山纪章 13722 

      公信榜由AKB48夺得公信榜的冠军位置。AKB48的走势越来越惊人,新碟《飞翔入手》首周突破百万大关,以130多万张的成绩创下了公信榜的新纪录,并稳坐公信冠军的位置。 

\

      AKB48的第22张单曲《飞翔入手》以电玩专有名词飞翔(Flying)和入手(Get)为名,呼应发迹自东京秋叶原的特殊电玩文化,导演更是找来堤幸彦担纲,果然让销量更上一层楼首日便销售破百万张,刷新日本公信榜历史纪录。

      新碟《飞翔入手》的封面采用了将照片后期加工成画像风格的方式,其中A版为了配合本次单曲的MV武打电影风格呼应,将封面上的歌曲题目换成了汉字的形式。而MV中更安排总选拔冠军的前田敦子和亚军大岛优子对大,精彩的内容成功引起话题。

      单曲的封面与MV的站位也是按照第三次总选举的名次而定,另外,《飞翔入手》是前田敦子主演的日剧《花样少年少女2011》的主题歌。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