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流行歌曲 > 正文

【新歌MV推荐】少女たちよ AX2011演唱会-- AKB48

时间:2011-03-22 11:49:32  来源:音悦台  作者:nvwu

 

 
MV描述 : 少女たちよ AX2011演唱会现场版MV -- AKB48 | 由AKB48主要成员在 AX2011演唱会现场演唱的歌曲《少女たちよ》

组合介绍:以“可以见到面的偶像为理念,几乎每天都在专用剧场进行公演。让偶像从只能透过媒体才接触得到的遥远存在,成为近在身旁,能让歌迷看见她们的成长过程,并与她们一起成长的偶像企画。公演全为原创曲,至2009年4月为止,总计已发表超过190首原创曲。所有歌曲的作词全由总制作人秋元康担纲,并邀请不同作曲家参与作曲。舞台监督、舞蹈编排则主要由曾为早安家族等团体编舞的夏まゆみ所担纲。

成员的服装全由秋元康担任副校长并兼任艺术学院教授的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的学生所设计。

2007年起AKB48开始扩展活动领域,3月首度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9月22日Team B首度进行海外公演,参加中国北京市的中国艺术研究院所举办的“日中文化人恳谈会2007”活动。并且在12月31日首度在NHK红白歌合战中登台亮相。

2008年2月所发行的CD单曲‘樱花花瓣’因贩卖手法引发争议,之后一度面临CD无法发行的困境,最后在8月移籍到新的唱片公司KING RECORDS。该年以名古屋.荣为据点的姐妹团体SKE48也应运而生,企画正在持续扩大当中。

就如同官方部落格的标题所说的,AKB48的目标是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以前曾经以正式出道做为目标。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