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流行歌曲 > 正文

【似曾相识の旋律】Alan  みんなでね ~PANDA with Candy BEAR's~

时间:2011-07-24 13:4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huangwen

 


旅日华人歌手阿兰(alan)的最新单曲《みんなでね ~PANDA with Candy BEAR's~/「生きる」》,定于6月29日正式上市发行,这也是阿兰自日本歌坛出道以来,第15张新单曲专辑。

Candy BEAR's是上野动物园以大熊猫为中心的动物卡通形象,阿兰的这首“みんなでね”就是Candy BEAR's的主题曲,同时也是上野动物园大熊猫保护援助基金的声援歌。

据悉,为宣传这枚新推出的单曲,阿兰将在7月初,举行多场签名会和握手会,与粉丝面对面互动。同时,阿兰今夏演唱会(alan JAPAN PREMIUM BEST & MORE LIVE 2011)已经排定:7月31日晚,在昭和女子大学人见纪念讲堂,另外,阿兰将分别在7月14日大阪、7月15日名古屋各公演两场。

日语歌词与中文意思(节选):


さみしいな‥‥
子供たちいなくなり
夜がきて灯りつく
ふるさとを想います

高い峰白い雾
深い森小鸟たち
歌いますああ、梦の中

アア、アーアーアー
こんにちは <リーリー>
よろしくね
こんにちは <シンシン>
よろしくね
ぼくらも人も自然の仲间
こんにちは仲良くね

うれしいな‥‥
月の轮のくまさんが

お友だちにっぽんの
いろいろをならいます

好寂寞啊…小朋友们,都走掉了

晚上了,灯点亮了我想家了呀

啊啊,在我的梦中高高的山峰

白蒙蒙的雾深邃的森林

小鸟们在啼鸣

啊啊~啊~啊~啊

你好啊请多关照呀

你好啊请多关照呀

我们和人类都是大自然的同伴啊

你好啊,我们要好好相处呀~

好开心啊…黑熊是我的朋友

我要学习日本的方方面面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