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日剧欣赏:高中生餐厅 第3集 松冈昌宏…

时间:2011-05-30 11:31:44  来源:优酷网  作者:saisaike

【剧 名】:高中生餐厅    
【日文剧名】:高校生レストラン   
【电 视 台】:NTV(日本电视台)   
【档 期】:土九档(即日本时间每周六21:00播出)   
【首播时间】:2011年5月7日晚21:00   
【回 数】:未知(首回扩大)   
【接 档 剧】:小汪刑警   
【剧情简介】:《高中生餐厅》讲述由松冈昌宏饰演的新人临时教师村木新吾,原本是一名厨师,他前往位于乡下的某所高校,带领着自己的学生们共同经营餐厅,使得已经失去了希望和梦想的他们重新拾起了勇气,同时自己也伴随着他们一同成长的故事。
【原 著】:村林新吾『高校生レストラン、本日も満席。』   村林新吾『高校生レストラン、行列の理由。』   【编 剧】:吉本昌弘等
【导 演】:吉野洋、猪股隆一、佐久间纪佳   
【制 片】:荻野哲弘、内山雅博   
【音 乐】:服部隆之   
【主 题 曲】:TOKIO —— 见上げた流星   高中生餐厅相关图片(7张)
【演 员】:   松冈昌宏(TOKIO)—— 村木新吾   吹石一惠 —— 村木遥   神木隆之介 —— 坂本阳介   川岛海荷 —— 米本真衣   平田满 —— 岩濑厚一   金田明夫 —— 户仓正也
柴本幸 —— 都甲仁美   河西健司 —— 佐藤圭作   板谷由夏 —— 吉崎文香   原田芳雄 —— 村木定俊   伊藤英明 —— 岸野宏

 

2011年4月开始春季土九日剧,由TOKIO的松冈昌宏主演,吹石一惠、神木隆之介、川岛海荷、伊藤英明等合演。

TOKIO成员松冈昌宏接拍日本电视台将于四月开播新剧《高中生餐厅》,并在剧中成为一名热血教师。   该剧是以一家名为“mago之店”的餐厅为故事原型而进行改编的,该餐厅位于三重县多气町,由三重县立相可高中的教师村林新吾与他的学生们于2002年共同开设,这也是在日本全国唯一的一家由高中生经营的餐厅,因此在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该剧讲述的是,由松冈昌宏饰演的新人临时教师村木新吾,原本是一名厨师,他前往位于乡下的某所高校,带领着自己的学生们共同经营餐厅,使得已经失去了希望和梦想的他们重新拾起了勇气,同时自己也伴随着他们一同成长的故事。   该剧将会在拥有长达42年的历史、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电视台招牌”的周六晚上9点钟的电视剧板块播出,这也是松冈昌宏本人第七次负责主演这一时段的电视剧,至此他也是成功超过了老牌演员西田敏行和水谷丰,成为了在该板块当中主演次数最多的艺人。   另外,在该剧当中预计还将会有多个料理的场景。松冈昌宏从很早以前开始便经常会出现在各式各样的节目当中,并且还会展露其专业级水准的刀工,可以说松冈昌宏在料理方面是非常地在行。因此,他本人对于此次的新剧也是充满了热情和期待,他表示说:“我之前原本以为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出现在这一黄金时段的电视剧当中了,所以说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非常地珍惜,而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成长我也是十分地期待。另外,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在剧中进行料理的场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