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日本电影推荐】商战日剧电影版《秃鹫》

时间:2011-05-31 17:33:02  来源:优酷  作者:dodofly

       根据经济小说家真山仁名作改编的日剧《秃鹫》以反映惊心动魄的商界之战著称,不仅在日本国内获奖无数,还拿到了意大利的电视连续剧奖。延续了电视剧制作主演阵的电影版阵容更强大。导演大友启史、主演大森南朋、柴田恭兵、栗山千明、玉山铁二、远藤宪一等。
  影片围绕汽车业展开新的跨国之争,紧张度进一步升级。而电影拍摄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紧张。大友导演主张拍电影等于现场直播,经常用好几台摄像机同时拍摄,令影片呈现出纪录片的质感。扮演主人公劲敌的玉山铁二透露:“即使摄像机没启动的时候,我也感觉紧绷着。拍完后差不多两星期整个人似乎成了一个空壳,没法回复到日常生活的状态。”而饰演汽车公司总经理的远藤宪一则透露,光新车发布会的场面就NG了几十次。
       在人们眼中,《秃鹫》是经济类名作,而制作阵则有意将电影版打造成一部人性剧情片。制作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最真实的经济题材,来描绘人的情感、人的故事。”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这部现实派的电影呼唤人们去寻找希望,鼓励人们去积极应对困境,为充斥着娱乐片的日本影坛吹入一股不一样的风。

导演: 大友启史
主演: 大森南朋 栗山千明 柴田恭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