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日剧STAR:森林系美女苍井优夏季清新写真

时间:2011-06-09 16:11:40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苍井优(Yu Aoi)的出道可以追溯到公演于1999年的音乐剧《安妮》,她在一万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出演波丽一角。后来苍井优(Yu Aoi)又被选为三井不动产的少女代言人,其清丽的形象一时间变得家喻户晓。在岩井俊二导演的慧眼提携下,苍井优(Yu Aoi)很快得以在电影圈中冒尖。苍井优(Yu Aoi)初登大银幕就在《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中担任了重要角色。接着,凭借《花与爱丽丝》中的出色表演,苍井优(Yu Aoi)摘取了2004年度日本专业电影大奖中的最佳女演员桂冠。

在这样的炎热夏日里,看着她那清甜的面容,就仿若进入一片清新小森林,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组她的清新写真,让大家消消暑。
\

\

温婉恬静、拥有小清新气质的苍井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