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红白力捧韩流惹争议 爱菜上演惊魂一幕

时间:2012-01-04 09:27: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如果说AKB48总势210人的舞台场面壮观的话,童星芦田爱菜、铃木福携手岚和一众迪斯尼卡通人物上演的舞曲则让观众领略到浓浓的纯真气息,怀念起那个无忧纯真的时代。第62届NHK红白歌会12月31日晚在东京涉谷的NHK HALL举行。AKB48在舞台上组成“加油吧,日本!!”的人文字,东北出身的众歌手们通过音乐的方式表达对故乡的祝福,结果红组在时隔7年之久后重夺冠军,迄今的总战绩为白组33胜、红组29胜。

    NHK会长:期待收视超越《三田》

    31日,在正式演出前,NHK会长松本正之亲自视察了彩排“富有艺术气息的表演”,他感叹道。

    红白去年的收视为41.7%(第2部,关东地区),今年能否超越目前保持着2011年所有节目最高收视纪录的《家政妇MITA》(40%)是最大的悬念。

    对此,松本会长没有直言红白的野心,反而是对MITA赞赏不已:“这是一部很出色的剧集。(收视率的)数字我们没有考虑”,“当然我们希望收视是越高越好”。
   
    滨崎步超长白纱开场

    在闪婚一年后,歌姬滨崎步连续四年为红组揭幕,带来一曲PROGRESS。在舞台后方的台阶登场的AYU,穿着超长裙摆的白纱。12名dancer中途从白纱中“飞出”,AYU赤脚完成性感变身。和往年一样,结束表演后的她立即奔赴自己的跨年演唱会——位于NHK HALL附近的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
  
    小爱菜上演惊魂一幕

    天才童星爱菜和小福上演了有惊无险的一幕,出场时两人挽着米奇的手,爱菜在下台阶时不慎滑倒,惊得米奇几次把手放到嘴边表示惊讶(彩排时无这动作安排),但她本人却反而表现淡定——显示出不输入大人歌手的巨星气场,迅速调整姿态,以冷静的表情继续表演:绽放出灿烂的招牌笑容,踮起小脚丫,与米奇拍手:“米奇,拜托了哦!”。

    尽管只是一瞬间的意外,还是让会场内外的人捏了一把汗(因节目是LIVE)。主持松本润不禁问了句:“没关系吗?”,爱菜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脚稍微……”。之后便带来《阿护一家》的主题曲MARUMARUMORIMORI,无一点失误。在唱到《小小世界》尾声时,爱菜模仿起米奇的耳朵,摆出其招牌动作,并抚摸站在一旁的Goofy的鼻子。场外的媒体和工作人员连赞她人小鬼大“这份从容就连大人也未必可以做到”。

    7岁的两人根据日本劳动基准法的规定,出场时间只能限定至8点的45分钟间。NHK精心策划了这个名为“歌颂明天 孩子特别单元”的环节,爱菜和小福也不负众望,显出拔群的存在感。对于两个孩子的努力,观众也是抱以热烈的掌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