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推荐:2012最新冬季档日剧收视指南

时间:2011-12-20 10:23:09  来源:时光网  作者:angelj


TBS木九 人生最棒的结束方式~Ending Plan~(最高の人生の终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

编剧:渡边千穗(『丧失名字的女神』,『决定不哭的日子』)

制作人:伊与田英徳(『Mr.Brain』,『Tomorrow』)

主演:山下智久 荣仓奈奈 前田敦子 大野丝 知念侑李(HSJ) 大友康平 反町隆史 山崎努

首播日期:2012-01

山下智久表示:"我的性格是胜负欲和向上心非常强的,想要把顶点作为目标继续登上更高的台阶。在组合中就无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不想给其他成员添麻烦。如果一个人的话就可以放心地去挑战。"另外,山下智久还说:"作为NEWS,在东京巨蛋开了演唱会,梦想已经实现了。"言语中也可以感觉到山下追求个人梦想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