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黑木明纱搭上赤西仁师弟 床照流出欲离婚

时间:2012-08-27 10:00:50  来源:网易博客  作者:angelj

疑似女星黑木明纱和杰尼斯团体Kis-My-Ft2的北山宏光的一组床照日前在稳拿网络上流出,据日本媒体报道,照片是一名欲当小三(喜欢赤西仁)的女生为令赤西夫妇感情产生裂痕故意放出来的“目的是加速两人的离婚”。

知情人曝赤西本人已经看到照片“非常生气”,“妻子和其他男人的艳照,况且这个男的还是同门师弟,就算是素人也不能忍耐,何况是性格本来就火爆的赤西”。北山出演的TBS电视剧《初心者!》正在热播中,形成反差的是赤西正被杰尼斯雪藏着。

赤西看到后,不假思索地表示:“这肯定是黑木。北山这个笨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亲近的朋友透露“赤西已经有了离婚的觉悟,尽管黑木现在身怀六甲,即将在10月诞下两人的爱情结晶”。

关系者表示这组照片是之前黑木和北山交往时,“黑木向朋友炫耀自己的男友是北山发过去的一组照片的部分”,这次则是被对赤西情有独钟的女性利用,刻意公开出来。

圈内人还称婚前无论是赤西还是黑木都是“感情奔放”型,“翻旧帐的话赤西也绝对不输给黑木,所以反而觉得赤西会包容妻子,两人的日子会继续过下去。但对同门的师弟北山,相信是肯定无法容忍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