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不结婚》获选最受喜爱秋季剧 菅野美穂美貌引议

时间:2012-12-14 14:29: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女星菅野美穂在主演的剧集《不婚》中的美貌近来引起热议。许多日本OL在博客、推特等网络社区上大赞她在当中的扮相“太漂亮了”,“可爱得不似已经35岁的女性”。

如片名一样,该剧通过刻画单身女生的恋爱、工作和友情的姿态,探讨30岁女性(菅野)、40岁女性(天海佑希)面临的困境、纠葛。每集菅野都会以粉、黄、绿等原色的洋装造型登场,脸蛋的胭脂颜色也是尽量往年轻的模样靠拢。不仅如此,她登场的背景也是多被花、木包围,明显是有让画面更鲜艳亮丽的构成意识“菅野的表情也比平日上综艺节目时更加明亮,看上去更漂亮”。
  \
上智大教授碓井广义分析道:“这部剧的摄像机应该是在镜片前安装了过滤器,这样能使映像更加鲜明,电影就经常使用这种手法。担任《不婚》这部剧摄影的川越一成曾推出过《跳跃大搜查线》、《罗马浴场》等佳作”。

12月14日发行的《ONLY STAR》公布了在1000名女生中实施的“最喜爱的秋季日剧”调查结果,《不婚》以超过第二位《大奥》7票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虽然描述的是许多人都有的(结婚、工作)烦恼,但节奏轻快,不让人感觉沉重”,“角色挺真实的,感觉和自己很像”……,赢得许多女性的共鸣。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