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观影指南:日本一周电影票房排行榜

时间:2012-12-18 11:34:1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上周的日本电影票房,《假面骑士×假面骑士Wizard&Fourze MOVIE大战》取得2亿8242万日元的票房成绩,夺得票房冠军。

由人气偶像武井咲与松坂桃李主演的电影《今天开始恋爱吧》,上周开始在日本公映,周六周日两天动员18万8378人,票房收入2亿2532万日元杀入排行榜前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1月17日上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目前累计票房收入已经超过40亿日元,超过了此前剧场版《破》的最终票房(40亿日元)。

日本电影院线周末票房排行榜:(12.8-12.9)




1、《假面骑士×假面骑士Wizard&Fourze MOVIE大战》

导演: 坂本浩一
编剧: 浦泽义雄 / 中岛一树
主演: 福士苍汰 / 高桥龙辉 / 清水富美加 / 吉泽亮 / 真野惠里菜 / 白石隼也 / 奥仲麻琴 / 户塚纯贵 / 高山侑子 / 小仓久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