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新剧挑战美人编导 搭档绫野刚柴田恭

时间:2013-03-07 10:05: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人气女星新垣结衣在第一次主演的TBS剧集《飞翔宣传室》中挑战美人导演一役,和绫野刚、柴田恭兵等人共演。该剧根据以电视剧《自由职业者,买房》、电影《阪急电车》、《图书馆战争》和《县厅招待课》等经典的有川浩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是新垣自与岚的松本润共演的《SMILE》后,时隔四年出演TBS的连续剧。

  该剧由曾与新垣合作了电影《花水木》、《麒麟之翼 ~剧场版·新参者~》的土井裕泰执导。新垣扮演主人公入社第5年的“稻叶RIKA”—实现了从小的梦想成为报道记者,但因太过强势的个性引来身边不少人的反感,以致被调到新闻栏目做编导。

  饰演新垣搭档役的是陆续推出了大河剧《八重之樱》、《最棒的离婚》等话题作、人气沸腾中的绫野刚。他饰演在眼看就可以实现“乘坐Blue Impulse”这个童年梦想时,突然遭遇意外被派至宣传室工作的原战斗机飞行员“空井大祐”。柴田恭兵出演空井的上司“鹭坂正司”,是一名有“诈欺师鹭坂”之美誉的、持有柔和交涉术(谈判策略)的理想上司。

  新垣表示:“在读剧本时,看到对工作直率、甚至过于直率变成盲目的RIKA,为她感到焦虑。RIKA也有与我们一起遭遇失败、心情变得失落的时候,在意一些事情,也有粗心忽略了什么的时候。如此反复、走走停停,希望大家能从她的经历领悟到一些东西,并且变得和她一样努力。”

  绫野说:“可以参与有川浩桑原作的《飞翔宣传室》,不安和期待的心情参杂着”,“会为演绎出从失去梦想的空虚感开始复活(人生再建)的空井大祐的勇气而加油的”,表达了会与新垣、柴田等主创一起默契合作的决心。

  从小的梦想被击碎,跨越重重“厚壁”,开始过新的人生的稻垣和空井的角色像必定会得到许多正在努力工作的人的共鸣。新垣和绫野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期待。

  《飞翔宣传室》预定从4月14日开始每周日晚上9点在TBS播出。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