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男性最讨厌女艺人排行 幸田来未滨崎步榜上有名

时间:2013-02-04 15:17: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日本杂志《周刊女性》近期公布了“男性最讨厌的女艺人排行榜”,杂志邀请五百名三十岁以上的男士参加投票,最终结果显示,前三名依旧是常年入榜的和田明子、神田宇野和久本雅美,另外幸田来未和滨崎步两位歌姬也都榜上有名。

\

  男性最讨厌的女艺人排行榜
  1:和田明子
  2:神田宇野
  3:久本雅美
  4:幸田来未
  5:小林幸子
  6:星野亚希
  7:滨崎步
  8:长谷川理惠
  9:熊田曜子
  10:菊川怜

  榜单上有最近没什么突出活动的幸田来未,还有休产假的熊田曜子。这个投票有一项内容是男性最讨厌的女性举止和行动。一位投票人指出,幸田来未就是这一点的代表人物,做事不靠谱。投票人还说:“她明明已为人母,已经是欧巴桑了,就像没什么客人的俱乐部的陪酒小姐。”另外,最近幸田来未翻唱已经去世的hide和小泽健二等人的歌曲,也被不少人指责。

  虽然恋爱的女性最美,但是太过奔放就让人无法接受,投票人还选出最讨厌女人花心没节操,一位投票人指出:“滨崎步就是这样,明明没有男人就没话题,还一副瞧不起男人的模样,也太没有自知之明了。”熊田曜子上榜的原因,一位投票人说:“她一看就是表里不一,从外表判断不出她心里想什么,大概是上节目时坏心眼的形象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另外,投票人还指出讨厌女人太迷信占卜等事情,比如久本雅美就因为沉迷某宗教上榜。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