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2009年7月5日日语能力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09-07-21 13:22:05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加2009年7月5日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考生请注意:
预计8月31日可上网查询成绩,请关注本网站,届时可根据准考证号(共15位,包括09A)和注册的有效证件号登录成绩查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网站的网址为http://jlpt.etest.edu.cn/qryscore.jsphttp://jlpt.etest.net.cn/qryscore.jsp,日本语能力测试报名网站的首页提供了成绩查询网站的链接。登录后,查询结果页面会显示考生的成绩信息,并告知是否合格。 Ti?abKWf此资料来源于:和:风:日:语 http://www.jpwind.com I{ROE;!0

2009年9月中旬以后可在所报考点领取成绩通知单或证书,具体时间届时联系各考点。

网上查询的成绩仅供参考,以考生拿到的成绩为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