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11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东京抢劫杀人案开庭 被告为自己辩护说本无杀意

时间:2011-11-08 11:45:31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今年1月,在东京目黑区某住宅里,伪装成送货员的男子用刀将主人大原道夫(当时87岁)刺死、并将上前阻止的妻子刺成重伤的事件中,以抢劫杀人的罪名被逮捕的无职者木村义昭(66岁)日前在东京法院开始接受审判。    

    被告人木村表示“对于受害者感到非常的抱歉”,一边流眼泪一边谢罪,对于起诉的内容表示“没有想过要杀他。”,意图对自己的犯罪动机进行辩护。    

    对于被告的陈述,检察厅方面指出“缺钱的被告人针对富裕的家庭抢劫时,对于已倒在地上的受害者还能连刺数刀,是有杀意的”。(07日16:1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