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2年5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莫斯科反政府游行双方发生冲突

时间:2012-05-07 12:01:16  来源:TBS新闻  作者:dodofly

\

莫斯科反政府游行双方发生冲突

俄罗斯原定于7日举行普京总统就任仪式,不过前一天莫斯科召开的大规模反政府游行中,警卫队与民众发生了冲突,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

反对普京总统就任的集会人数,远远超过原本预想的5000人规模,达到了数万人。集会上,反政府势力的领导者呼吁民众在广场上静坐示威,之后警卫队就与参加者发生了冲突。

治安当局逮捕了包括3名反政府领导者在内的250个人。至此,在得到当局许可的情况下举行的一系列反政府游行中这是第一次双方发生冲突,在总统就任前夕这个契机下,集结了比预测更多的游行参加者,可见反对普京上台的活动还并没有收尾。(07日04: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