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每日日语泛听 > 正文

泛听:日语趣闻菁华 第53期 便携式播放器上市

时间:2012-09-06 14:11:46  来源:贯通日本语  作者:dodofly

\

 

新栏目《趣闻菁华》来啦。

汇集了“日本采风”、“东京时尚”、“数码E族”三部分的精彩内容。共包括97篇文章,每篇文章篇幅短小精悍,按照题材分为“东瀛文化”、“东京时尚”、“数码E族”、“流行服饰”、“饮食风情”、“时尚建筑”、“行在日本”七个部分,涵盖了日本现代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多元化的立体的日本印象。读过这一篇篇精美的文章您会对日本文化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您会更深入地体会日本的民俗和风情。

本文为第53篇,新型携帯オーディオプレヤーが発売された(新型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市)。暂缺原文。欢迎学友们下载试听或贡献资料与大家分享。

概要“松下电器产业的新型携带音乐播放器系列的新产品已经上市。上周的新产品发布会,不仅令IT产业的相关新闻机构激动不已,连一般媒体也乐得合不拢嘴。形象代言人滨崎步小姐亲临现场宣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