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每日日语泛听 > 正文

【日语泛听教室】第1期 ある美容師が発見したビジネスの法則

时间:2009-08-08 12:47:3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huangwen

1 我们做的是泛听练习,所以没有必要像精听练习那样执著于每一个单词。大概意思能理解就可以了。

2 大家写的时候,不要反复修改。虽然是在用键盘打字,但你就当作你在说话,说出去的话是不能收回来的。所以,可以做补充,但不能做修改。

3 听一遍,写一遍之后,可以再听第二遍,在听第二遍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在第一次写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地方写错了。第二遍听完之后,可以在第一遍听写的下面,把错的修改过来,也可以做进一步说明或补充。

提示:本期讲的是一个美容师发现的商业规则。为什么技术水平非常高的美容院却没有普通的美容院受人欢迎呢。大家一起听听找找原因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