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我为女儿生孩子 家庭伦理剧即将上映

时间:2011-04-20 15:32:20  来源:日本通  作者:nvwu

       代理孕母有史以来一直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作家海堂尊将代理孕母问题搬进了小说中,近日又将被搬上荧幕。
       作家海堂尊描写代理孕母问题的医疗小说《麦当娜-拜尔德》被搬上荧幕,同名电视剧(NHK电视台)于19日开始播出。演员松坂庆子和国仲凉子饰演一对母女,剧中她们将向目前在东京还未被认可的代理孕母制度提出挑战。

《麦当娜-拜尔德》内容简介
麦当娜-拜尔德》对日本妇产科的医疗现状进行了描写与剖析。《麦当娜-拜尔德》中国仲凉子饰演的曾根崎理惠(同时也是《基因华尔兹》主角人物)是一名人称“冷面魔女”的妇产科医生,她因病切除了子宫,向55岁的亲生母亲提出请其担任代理孕母的要求,具体操作是把自己的卵子与丈夫的精子结合而成的受精卵放进母亲的子宫内完成妊娠过程。由松坂庆子饰演的母亲答应了独生女的请求,时隔33年再度怀孕。但是母女二人因肚子里孩子的归属问题开始了争论,以至对立……

《麦当娜-拜尔德》剧情预告
在第一集中,早年丧夫的母亲绿过着悠闲自在的单身生活,某天,好久不曾露面的独生女理惠突然来访。理惠向绿报告了自己怀孕后在宫颈处发现癌变、切除子宫并失去孩子的不幸情况。她问悲叹不已的母亲绿说:“妈妈,你能为我怀一个我的孩子么?”开始时绿拒绝了理惠的请求,但她十分理解理惠内心深处那种对孩子的渴望,所以下定决心答应了女儿的请求。后来,理惠就开始秘密策划手术,把人在美国的丈夫和自己结合产生的受精卵放进了母亲绿的子宫内……
此剧每周二晚10点播出,共6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