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山P台湾巡演 求婚台词“I want you”迷倒粉丝

时间:2011-05-24 14:48:20  来源:搜狐  作者:dodofly

       2011年5月20日,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亚洲巡回SOLO演唱会“Super good Super bad TOUR 2011”台湾首场在台北市举办。

  本场公演原定于3月26日举办,但受到东日本大地震影响不得不延期。20日,山下智久到达台湾机场,当时已经有大批粉丝在机场守候。当山下智久出现在机场大厅里时,等候已久的约500名粉丝一片欢腾,机场大厅一度陷入混乱状态。
\

      台湾首场演出地点定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一同登场为其伴舞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后辈A.B.C-Z组合及FiVe。山下智久多次用中文向大家问好、致谢,不仅献上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表演,还向粉丝们展示了华丽的剑术。在中场谈话环节里被粉丝问到“将来求婚时的台词”时,山下智久立刻回答说:“I want you!”这句甜蜜的求婚台词立刻引来台下一片疯狂的欢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