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日系化妆品:揭秘最受日本女孩子欢迎的几款药妆卸妆品

时间:2011-06-03 17:10:5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在日本,价廉物美的药妆极受欢迎,那么还有什么原因使它们这么的有魅力呢?下面就来看看最受日本女孩子欢迎的几款药妆卸妆品。

\

资生堂SHISEIDOTISS卸妆油

魅力点:

1、可彻底清洁残留的彩妆污垢,洗后清爽不油腻,持续使用可使肌肤毛孔细致;

2、轻易去除脸部老旧角质与彩妆,能够深入脸上细微之处,将囤积在毛细孔与肌肤内的污垢去除,不论是皮脂、彩妆、汗水或灰尘,还是亲油性或亲水性的污垢,都能一次洗净;

3、在顽固的黑头处打圈按摩,黑头随即浮起。

\


NAGASE迷迭香柔肤净透卸妆乳

魅力点:这款卸妆乳号称有牛奶般的质地,优雅的香氛和珍贵的迷迭香精华,迷迭香精华能赋予肌肤年轻的活力,提升肌肤自体的防御能力,除了温和卸妆,不化妆时也可用作洁面。



\

JUJU透明质酸保湿卸妆乳

魅力点:双倍玻尿酸高保湿因子配合,像是用乳液一般轻松擦去脸上的淡妆及空气中的脏污,使肌肤深呼吸,就算是卸完妆也能有好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