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日组合AKB48新添23名少女成员,平均年龄仅14岁

时间:2011-06-07 14:44:2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日前,日本23名稚气未脱的青春少女正式加入AKB48姐妹组合NMB48。5日,以大阪难波为中心活动的人气偶像组合“NMB48”在东京“巨蛋”举行了公演,第2期23名新生闪亮现身。这批刚刚进入组合的小成员平均年龄不过14岁,预计最快将于2011年秋天在大阪NMB48剧场正式登台演出。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NMB48自2011年1月1日出道以来迅速征服了日本各地粉丝,在中国的知名度也节节攀升。当初究竟有多少名怀揣明星梦的少女应征NMB48成员,制作公司对此没有明确公布,但是,经过4次严格审查,23名可爱的小女生顺利晋级,终于成为NMB48大家庭的成员。公演当天,12岁的城惠理子代表第2期生向2000多名粉丝热情地打招呼。

  据悉,秋季举行的第2期新生公演很可能将以活泼精明的城惠理子为中心。对于自己当选组合成员,城惠理子说:“我想向粉丝传递活力和勇气,因此决定参加选拔。因为大家都太优秀了,当时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后来突然得到自己被选中的消息,我高兴得一下跳起老高。”

  55岁的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则温柔地看着这23个充满灵气的小女孩,自信地说:“当初发现她们时就像在海选中发现SKE48的松井珠理奈一样,会有一种找到钻石一般让人眼睛一亮的感觉。虽然我说不出来是谁,但是,总有一天,她们之中会出现能代表日本的偶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