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流行歌曲 > 正文

日本卡拉ok『难到不能唱的歌曲』排行榜出炉!~~~

时间:2011-05-23 15:00:16  来源:贴吧  作者:dodofly

导读:日本卡拉OK界知名品牌JOYSOUND针对经常K歌的顾客进行了一项有项的调查,调查主题是“难到不能唱的歌曲”,共募集了1075份调查,在众多歌曲中,V家神曲「初音未来的消失」获得第一,而轻音少女第二季的OP「GO! GO! MANIAC」也挤入前十,位居第四。

 


    日本卡拉OK界知名品牌JOYSOUND针对经常K歌的顾客进行了一项有项的调查,调查主题是“难到不能唱的歌曲”,共募集了1075份调查,在众多歌曲中,V家神曲「初音未来的消失」获得第一,而轻音少女第二季的OP「GO! GO! MANIAC」也挤入前十,位居第四。

  这首超乎寻常的高速歌曲「初音未来的消失」,在接受调查时,妹子们表示“这已经是神的领域了,不是人类能够唱出来的东西”,这首神曲,你也想来挑战一下么?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