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娱乐视频 > 正文

【秘密岚】2011年春天约会服装对决

时间:2011-04-02 17:00: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akurai

秘密岚!(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日本TBS综艺节目,每周四晚22::00-22:54(日本时间)播出。由岚和搞笑女艺人组合Othello主持,2008年4月10日起升华为岚首个在黄金时段(晚9~10时)播出的节目,至今已播出超过100回。

人气栏目介绍:

VIP ROOM
   岚与女嘉宾访谈栏目,参演此栏目的嘉宾类型甚广,包括演员,搞笑艺人,模特儿,歌手等,特辑时会邀请男性嘉宾出席。基本设定主要以嘉宾对岚的初次印象为开端,随后通过谈话互动等形式来探听嘉宾秘密及趣闻为重点,偶尔也会由岚成员自行提出企划,最后由嘉宾选出今日最中意的岚组合成员。

人体模特(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岚及男性艺人根据节目组提出的各类主题,假装自己是人体模特进行服饰搭配,由来店的数位模特为主的女嘉宾挑选中意的一款搭配离开的栏目,女嘉宾的挑剔的眼光和毒舌是该栏目的看点,最终未被选中的人体模特会被贴上“卖剩”标签。在特别节目中,则由数万名女性观众公开投票分胜负。搭配主题包括“初次约会”“圣诞夜”“花纹”“联谊会”等。

   2011年3月31日播出《秘密岚!2小时特别节目》包括《岚的约会服装胜负对决》和《VIP ROOM》环节。《人体模特春假特别篇》第3次包场进行人体模特对决。
   这次人体模特的主题是“春天的约会服装”
   岚成员将如何选择搭配?樱井翔能否继续独占鳌头?松本润能否走出连续失败的阴影,覆盖世界30个国家,超30万的总投票数,究竟第一名花落谁家?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结果又将如何?
随后,今日的《VIP ROOM》,迎来豪华大嘉宾,全球孩子们最喜爱的迪士尼代表卡通形象--米奇登场!一开场,情绪就达高峰,米奇在节目中秀特技架子鼓,还有惊喜嘉宾--米奇的朋友们与岚梦幻般的特别合作舞台!本期绝对是你值得永久保存的经典版!
\
△岚的人体模特!你希望为男友选择的约会服装是?

翻页可直接观赏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