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生田斗真曝想加入岚 抱怨二宫和也非贴心男友

时间:2011-12-19 10:1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日前为宣传主演的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做客前辈TOKIO主演的谈话节目《5LDK》,大曝与自己同代的事务所好友岚、关八等团体成员的一箩筐趣事,让粉丝大饱眼福之余,不禁呼吁:“斗真应该多上这个节目,好让大家知道更多IDOL们令人意外的素颜。只是不知会不会连累他被封作是‘杰尼斯大嘴巴’”。

    曾想加入岚

    生田是杰尼斯这个日本艺能界第一王牌偶像养成所的一个特例,至今没有以歌手身份出道,而是专注演员事业的发展。与他同世代的Jr.生,像岚、关八等团体都相继晋升为人气组合。在节目中,被问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想进入哪个团体时,生田率直地回答当初确实有过焦虑:“当时看到岚出道时,曾想自己如果也是其中一员就好了”。尽管最终没有实现CD出道,生田现在在戏剧界名气提升的同时,演技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

    杰尼斯之最

    在评选杰尼斯之最的环节中,生田对各位前后辈的点评让人称绝。在他眼里,泷泽秀明是最有LEADER气质的:“因为泷泽,诞生了Jr.的节目。我们算是幸运的一代”,赞其为培养新人所做出的功绩,透露十足“管家”的泷泽甚至会去负责管理演唱会的器材。

    最大方的要数松本润。“他在请客方面很Man。每次和他吃饭去结账时,店员都会说‘松本桑已经付过了’”。TOKIO的城岛茂表示他们那一代最大方的是东山纪之,经常请人吃饭。其他成员连忙纠正:“东山桑不是和我们同代的”,“对哦,他算是前辈”城岛话一出,马上遭到长濑智也等人的炮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