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日剧欣赏:《减肥反弹》第1集(双语字幕)

时间:2011-05-26 17:21:31  来源:优酷网  作者:saisaike

 分类:剧集
类型:日剧
导演:南云圣一
编剧:游川和彦
演员:相武纱季 / 速水直道 / 栗山千明 / 胜地凉 / 西山茉希
地区:日本
语言:日文
别名:リバウンド
电视台:日本电视NTV
首播时间:2011年04月27日

 《减肥反弹》是曾参与过《女王的教室》、《不屈的女人》等日剧制作的游川和彦的原创作品,主人公大场信子出生在松山市炸猪排屋,天天过着享用炸猪排和蛋糕的生活,小学六年级体重就已经60公斤,20岁的时候体重达到85公斤,她因为太胖被男友甩掉,于是下定决心戒掉蛋糕成功减肥37公斤,而且还成了时尚杂志的编辑。可是,当信子去采访甜品王子今井太一时,她终于破戒吃了蛋糕,从此又开始无法控制自己。   
     相武纱季饰演的女主角因为蛋糕依赖症突然肥胖,经过特殊化妆后相武纱季成了体重85公斤的胖妞。而剧中饰演今井太一的是速水重道,他和相武纱季2008年曾合作过日剧《绝对彼氏》,剧中信子的好友三村瞳由栗山千明饰演。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