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STARS代言:北川景子为数码相机设计服装搭配、着浴衣亮相

时间:2011-06-21 17:36: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由模特兼演员的北川景子(主演电影《天堂之吻》)提案的今夏特别服装搭配网站“α for you.”开始运营,北川景子穿上浴衣(夏季和服)参加了宣传活动。

  “α for you.”是将于24日发售的可换镜头式数码相机“α”「NEX-C3」主办的特别网站,作为此相机品牌代言人的北川景子以“α”「NEX-C3」为中心设计了几款夏季的服装搭配。网站上展示了新产品“α”「NEX-C3」银色、黑色、粉色三款机型,北川景子配合这三款颜色,以“Sunny day”、“Girls party”、“Music festival”、“Rainy day”、“Traditional”、“Cycling”六个场景为主题设计了服装搭配方案。活动上,北川景子的清新浴衣造型已经十分抢眼,让观众们对她搭配出的服装萌生出了更大感兴趣。

  据称,六个场景中的服装都非常有夏日气息,对青年女性很有参考价值。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