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前田敦子登《ANAN》大玩性感风、被讽无颜美人

时间:2011-06-21 17:44: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

前田敦子《anan》封面

\

前田敦子《anan》写真

       刚刚在AKB48第三次总选举中夺回后冠的前田敦子成为最新一期女性时尚杂志《anan》(6月22日发行)的封面人物。她为杂志拍了7页的性感写真,尽管身材性感撩人,但她的颜与气质依旧被部分人认为“欠缺倾国倾城的美人相”。

  即将在杂志出版的同日发行第一张SOLO单曲《Flower》的前田颠覆了以往的清纯IDOL形象,穿起黑色蕾丝边低胸睡衣,大摆性感诱惑的姿势。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的风格是按照身材量身打造的,并披露了独特的美容理论“妈妈会亲手为我作爱心料理,而且我喜欢岩盆浴”。这也是前田继去年和AKB48的大岛优子、小嶋阳菜和板野友美三人一起后,再度成为《anan》的封面人物。这期杂志以夏天前的减肥计划为主题,被20多岁年龄层的女性读者评为“理想的身材的明星”的前田一直都认为“瘦=美丽”,但在访问中她透露最近自己对美的定义发生变化:“能让其他女生也得到共鸣,张弛有度的柔性美才是最好的”。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从腰到脚的美丽线条,仿佛是神来之笔一样”,“从纤腰到脚根的曲线,前田都无疑是女生心目中最好的典范”。在杂志的这组写真中,人们或许能发现蜕去“AKB48外壳”的前田更加成熟魅惑的一面。

  2009年的黑木明纱、吉濑美智子和今年2月的优木Maomi等人气女星都先后在《anan》的“减肥特辑”中登场,这次则请来身为TOP IDOL的前田敦子诠释“成年女生的美丽”,肩负着AKB48的ace重担的她比其他人都要更加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对于在《anan》披露的这组写真,粉丝们的意见也呈两边倒,更有人指出“前田所说的‘会保持与自己角色相配的体形显然是在暗讽板野友美(不自量力,处处想博出位)”,某媒体的记者则尖锐地指出“尽管前田已经很努力地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但还是越看越滑稽的感觉,毕竟她与‘性感’实在是不怎么沾边”,“简直是堀北真希、有吉和IKKO的综合体”,“身材还勉强看得过去,但这颜(五官)的水准实在是……”,甚至有粉丝称这组造型与搞笑女艺人近藤春菜十分神似。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