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帅哥变身妖怪 龟梨被曝演真人版《妖怪人间》

时间:2011-07-15 18:16: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近日,关于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将主演真人版《妖怪人间贝姆》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事情的发端是某广告代理店的工作人员在推特上的一条发言,称日本电视台在节目改编说明会上,发布了计划把《妖怪人间贝姆》拍成真人版连续剧,并由龟梨担纲主演的消息。

  据悉,《妖怪人间贝姆》有望在今年10月的周六晚9点档播出,而且启用的是《怪物君》相同的脚本家撰写剧本。消息传出即在日本网络上炸开了锅,“《妖怪人间》、龟梨”成为Yahoo的搜索热门词,在推特、MIXI等社区上也是议论纷纷。演技向来备受争议的龟梨再度成为舆论话题人物,有人指龟梨的外形气质和原著中的妖怪头目“贝姆”相距甚远,也有人认为“两者形象的反差恰恰可以制造足够的噱头,期待龟梨版的‘贝姆’”。因为日本电视台方面未正式公布消息,“所以龟梨是否出演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该剧开拍是十有八九的事情”某圈内人称。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