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收视惨败 《花君2》第二集狂跌40%

时间:2011-07-20 17:23:1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

AKB48总选举第一的人气成员前田敦子所主演的日剧《花样少年少女2011》收视惨淡,首播只有10.1%,比当年堀北真希的收视少了5.8个百分点。而第二集更是暴跌四成,只有6%。

\

这部日剧在某日本杂志所调查的夏季日剧期待度排行榜中曾名列第一,身为备受期待的剧集,即使第二集中有前田敦子被强吻这样的画面竟也挽救不了收视。甚至有网友认为前田敦子的男装扮相怪异,表情和容貌似足谐星滨田雅功。而在第三集中还会有洗澡与被袭胸的画面,只是不知这样的情节设置能否将收视率再度拉回。

\

另外,前田敦子主演的影片《如果杜拉》成绩也很勉强,宣传造势轰轰烈烈的最红女子组合AKB48号召力却远远不足,在之前的电视节目上还爆出了网友的负面留言“假偶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