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声优平野绫情欲照流出 引粉丝气愤炮轰

时间:2011-07-29 17:34:4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日本声优平野绫(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011年7月29日 香港 日本人气声优及歌手平野绫的情欲照昨天在网上流传,引起粉丝不满,不仅臭骂平野绫,更肢解公仔泄愤。

凭声演人气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而大红大紫的平野绫,深受宅男欢迎,不过月底出版的9月号爆料杂志《BUBKA》却刊登其情欲照,而且杂志未出街,照片昨天在网上流传,令粉丝哗然!情欲照共两张,一张是她与赤裸胡须男在床上互吻,另一张则是与胡须男的亲密情侣照。不少粉丝最初都不相信,但经过头发及牙齿形状验证后,肯定照片中人是平野绫。至于与平野绫亲热的男士名叫五十岚胜人,有粉丝猜测是一名乐队成员。

结3次婚最好

粉丝看过照片后相当气愤,狂骂平野绫及诅咒她星途结束,有狂迷更将《凉宫春日》的公仔肢解,以泄心头之恨。正在大阪演出的平野绫暂时未有响应,但她作风大胆并敢作敢为,去年曾自曝情史,近日又大谈婚姻观,指人生中结3次婚是最美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