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西野加奈首次全国HALL巡演开始 新专辑大卖

时间:2011-08-09 11:4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6月22日发售新专辑《Thank you, Love》的歌手西野加奈(代表歌曲《Best Friend》),人生中第一次全国HALL巡回演唱会“Kanayan Tour 2011~Summer~”于7月29日(星期五)在崎玉县户田市文化会馆拉开帷幕。

  本次巡回演唱会将在16个会场举办17场演出,9月9日(星期五)日本武道馆场是开始售票后,因反响强烈而决定追加的。演唱会舞台设计是从最新单曲《Esperanza》的歌词世界中得到的灵感,舞台设计成"Esperanza岛"的样式。在让人联想到欧式白色墙壁的背景中,西野加奈时而梦幻、时而热情地进行表演,到场歌迷们得到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据说,这个舞台的构想是喜欢海外旅行的西野加奈本人提案并参与设计的。

  除了舞台布景之外,有时尚教主之称的西野加奈,其登场服装也是看点之一。演唱会上,西野加奈没有辜负歌迷们的期待,在歌曲演唱间隙飞速换装,一共向大家展示了9套服装。

  演唱会一开场,西野加奈就向大家打招呼说:“已经大约一年没有站上独立舞台了,这次能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我很开心。不仅仅是演唱会首日的崎玉县户田市,今后要走到的地方也有很多是我第一次去的,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和全国各地的歌迷们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

  西野加奈最新专辑《Thank you, Love》发售第一周就夺得公信榜首位,发售第五周依然保持在榜单10名以内,销量已经突然50万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