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本著名搞笑艺人涉黑短信曝光 当事人宣布引退

时间:2011-08-24 11:0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
     日本人气艺人岛田绅助8月23日突然宣布退出艺能界。23日晚10点在东京都内某所举行的记者会上,所属的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正式发表这一消息。在声明中经纪公司称“島田さんが暴力団関係者と親密なメールのやりとりをしていることを突き止め、本人に確認したところ事実を認めたためで、社会的責任を取っての引退ということだそうです。”为了制止稻田和暴力集团相关人员之间亲密短信的来往,经过本人确认全部属实,必须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因此引退。
     岛田绅助:引退是为了给后辈警示
     岛田在记者会上解释了与暴力集团有来往的经纬:“大约在十多年前,通过朋友A的介绍,认识了暴力集团关系者B,后者帮我解决了当时的烦恼”,“作为一名普通人,对B一直有着感激的心情,但也知道(作为公众人物)不能和(反社会势力)这样的人物见面(有牵连)”。岛田透露和B只见过5次左右。“为了给后辈一个警示,我必须接受严厉的处分”于是他作出了引退的决定。
      岛田表示“从来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坏事,在我心里一直觉得是安全的。直到前天(被他人指出这是错误后)才意识到这点”,在被记者问及“圈内的友人们听到你引退,都是什么反应时”,岛田眼角浮出泪水,称感谢身边支持自己的朋友。
      日本民众:搞笑界面临洗牌 
      对于岛田的突然隐退,许多日本民众都认同“对搞笑界,甚至整个艺能界都是极大的冲击”的说法。某搞笑剧爱好者称“不可否认,他在搞笑界风云一时,他的离开必定对业界产生不小的影响”,一位金融从业者表示“爽快地退出是绅助桑的作风”,“只是之前他就给吉本兴业惹过麻烦,这次闹到要退出这么大,事情肯定不是记者会上所声明的那么简单”。另一位在饮食店工作的男性则对岛田未来的去向充满好奇:“之前听说他有心往政界发展,今后不做主持会从事什么工作?”。
      2004年,岛田曾因殴打同事务所的一名女职员并令其受伤而被罚款30万日元,艺能活动曾一度中止。他所主持的《法律相谈所》、《可以改变人生的一分钟故事》等节目都极受观众欢迎,随着他的退出,这些节目会换上哪些艺人顶上也成为瞩目的焦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