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赤西仁新恋情约会被拍 已向山下智久等介绍女友

时间:2011-09-01 09:00: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周刊女性》报道,前段时间忙于在伦敦拍摄好莱坞电影《47RONIN》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于8月上旬返回日本,身边多了一位金发美女的陪伴。据悉,赤西已经向山P等好友正式介绍这位新欢“情到浓时,可见一斑”。
      8月14日,赤西在过去经常光顾的club L现身“与众多好友聚会,当中包括山P”,陪伴在他身边的是之前巡回演唱会“经常会见到的女伴舞”。这名金发女郎是美国人,比赤西年长一岁,3月6日号的《周刊女性》曾曝光两人共度春宵的照片。圈内人透露“当晚,赤西和善P等友人宣布‘这是我的女友’,看样子是认真恋爱”。
      8月18日,赤西和女友被目击到在麻布十番的某餐厅约会“穿的是‘和风’的衣服,说的却是英语,感觉有点怪异”某目击者笑言。两天后,两人在麻布的某酒吧约会,之后便双双返回住所。“如此频繁地出现在夜店,是忙着向朋友介绍女友”知情人言。
      \
       8月21日,锦户亮等人为赤西举行了送别会。结束日本的短暂“蜜月”之旅后,赤西和新欢返回了美国。
     《周刊女性》的消息曝光后,引起粉丝的热议,有粉丝指“杂志的报道完全是捏造,赤西即便是有女友也不会如此高调地‘半公开’”,也有人持不同意见:“按赤西一贯的作风,恋上女伴舞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这个年纪的恋情,显然走不到结婚的终点”,“比起恋情和夜店新闻,更希望早日听到他出新专辑的消息”。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