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穿越剧风潮:日剧中穿越剧集大推荐

时间:2011-09-26 13:04:0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求婚大作战》
     当有再一次的机会审视自己的过去,改变人生,我们是否能够毫不犹豫地那么去做?
     尽管后悔不已,岩濑健(山下智久)却让观众每周都抓狂一次,因为在妖精(三上博史)的帮助下,回到了想要改变的时刻,却总是迟迟不能坦率对青梅竹马的吉田礼说出想说的话,但是,这样的犹豫却也是真实的,每次回去,健都能发现当时没有注意的事情,也加深了他与礼的牵绊,礼的心意也在渐渐改变,而五个人的友情却从未改变。
     时间不给我们任何机会回去,那么我们对待它是不是应该更加认真一点,对自己更坦诚一点……为了不留下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