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山P北川景子疑似复合 退NEWS促新恋情

时间:2011-12-20 10:46:5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几度被传分手的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日前被曝已经复合,关系修复的契机正是山P退出NEWS。

    民放关系者表示:“两人又再度走在了一起。今年夏天分手时,山P为情伤憔悴不少。现在只要是有时间,就和北川腻在一起。尤其是山P,非常开心的样子”。

    知情人曝山P夺回女友芳心的机缘是决定退出NEWS从此专心SOLO活动。“过去两人的恋情遭到NEWS其他成员的反对,本来就气势落后同事务所的其他同代团体的NEWS不愿让山P的绯闻影响活动,所以(其他成员)直接向高层的干部投诉(让山P放弃恋情专注工作)”。如今山P彻底和NEWS划清界限,也就清除了与北川在一起的障碍。
   
    某知名电视剧制作人也赞“两人看起来很相衬,我曾和他们两人吃过一顿饭。当时亲眼目睹北川恶劣的酒癖——酒量不好的她使劲喝。喝醉的北川完全没有了记忆(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但一旁的山P没有埋怨一句贴心地照料着,两人如果结婚的话,看起来会成为恩爱的夫妇”。知情人称“确实,北川喝醉了就会变成‘KISS魔’(到处亲吻人),即便如此,山P也可以包容”。

    关于北川恋爱时是绝对野蛮的“女王样子”的说法由来已久,这次和山P复合的传闻令人难辨真假。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