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AKB大岛优子新片携手山田孝之 挑战堕落角色

时间:2012-02-22 10:1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20日消息,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成员大岛优子(出演日剧《我无法恋爱的理由》)将在山田孝之(主演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主演的电影《暗金丑岛君》中担任女主角。片中,她饰演因为母亲的欠款被丑岛(山田孝之 饰)追踪的铃木未来。

    在2011年月九日剧《我无法恋爱的理由》中表现出色的大岛优子,这一次在演艺生涯中又向上迈进一个台阶。之前,大岛优子就拥有丰富的电影表演经历。她凭借电影《大怪兽现身东京》(1998年)实现演员出道,当时还是小童星的身份。

    2009年,又在恐怖电影《半身死灵》中第一次担任主演。近年来她也相继出演了多部人气影片,而这一次是她参与演出的第12部电影作品。
  
    电影《暗金丑岛君》改编自由真锅昌平创作的高人气漫画《吸血大耳窿》。故事主人公丑岛从事高出法定利率很多倍的放贷行业“黑暗金融业”,是名冷酷无情的讨债人。漫画深刻揭露了“差别社会”、“底层劳工入不敷出”等等社会问题,在读者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是一部描写人性黑暗、并证明“黑暗尽头总有曙光”的具有冲击力的社会作品。漫画曾于2010年拍成真人版日剧。

    电影版中,大岛优子饰演的铃木未来承担下了母亲的高利贷欠款,为了还钱做很多份工作,包括在“相亲咖啡馆”打工。去年夏天开始研究剧本的大岛优子评价作品时说:“我觉得这部作品的题材背离人们正常的想法,但电影采取的是正面挑战该题材的姿态,这种姿态很帅气。”
对于自己饰演的为了钱不惜出卖时间、陷身“欲望世界”的人物形象,大岛优子评价说:“她的未来不是走向光明就是走向黑暗。这个角色让人感到不安,是个很难演的角色,但因为有那么多优秀的演员们在身边,不管怎样我终于是演了下来。”

    她还为电影做宣传说:“这部作品描写的是人类以必死的决心努力生存的故事,也许你能从中找到生存下去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到电影院去看一看。”

    电影《暗金丑岛君》将于今年8月25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