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井上真央新剧《特别国税征收官》独挑大梁

时间:2012-06-11 09:27:5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人气乐队Mr.Children(代表作歌曲《HANABI》)将为井上真央(主演日剧&电影《花样男子》)主演的七月新剧《特别国税征收官》(日本电视台)演唱主题曲。Mr.Children上一次为电视连续剧演唱主题曲还是两年前(2010年日剧《CODE BLUE2》)。井上真央是Mr.Children的粉丝,由Mr.Children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她说:“希望这一次的合作能出现相乘的效果,所以我们整个剧组也会努力的!”
       \

    《特别国税征收官》改编自作家高殿圆在月刊《Mystery Magazine》(早川书房)上连载的同名小说。故事梗概:因某个理由对公务员的工作异常执著的女主人公铃宫深树(井上真央 饰)是一名征税官,在被称为“死神”的特别国税征收官镜雅爱(北村有起哉 饰)手下工作,性格内向、有意见想表达时也只是“咕咕”地把话闷在嘴里、被上司镜雅爱称为“咕子”的铃宫深树面对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不断苦恼,也不断成长……

    谈到Mr.Children为电视剧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时,井上真央说:“这部电视剧是主人公咕子与偷税漏税者战斗的成长物语,我觉得Mr.Children的歌一定给故事增添了厚重感、淡淡的悲伤和希望。我非常期待听到这首歌。”

    日剧《特别国税征收官》将于7月4日起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三东京时间晚10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