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预告片:三池崇史新作《恶之教典》暴力回归

时间:2012-07-30 10:08:25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片名:恶之教典   
导演: 三池崇史 Takashi Miike   
主演: 伊藤英明 Itou Hideaki /   
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1-30   
类型: 恐怖/犯罪/惊悚   

剧情简介:《恶之教典》是贵志祐介2010年7月的新作,故事围绕着教师与学生展开,有着比凑佳苗的《告白》更灰暗更残酷的内核。高中里人气最高的老师莲实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他无法感知周遭感情,有着反-社-会性人格障害。面对校园里的霸陵事件、怪兽家长(日语中形容那些胡搅蛮缠的学生家长) 、同性之恋、性骚扰、援助交际,他开始了对于自己学生暗地中的屠杀行为。

相关影讯

高产的三池崇史又宣布新作了!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位玩转cult、爱情、历史各种题材的导演将拍摄根据贵志祐介同名暗黑系小说改编的《恶之教典》,而伊藤英明则会饰演故事中的“杀人教师”莲实。   

《恶之教典》电影化的传闻便在日本各大揭示板掀起热议。因为它是累计发行量超过30万册的人气小说。在展现“恶”的极致的同时,也提出了“究竟什么才是恶”的问题。贵志祐介也在多次采访中表示,他之所以塑造“莲实”这样一个高智商杀人魔的形象,绝非希望大家崇拜与赞叹这般行为,而是想要借此对社会弊端加以警示。   

伊藤英明挑战史上最坏角色   伊藤英明则表示:“我读了原作,对于主人公莲实那种发自内心的‘恶’感到战栗般的恐惧。同时我还有点担心,在饰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自己的人格会不会被莲实给同化了(笑)。能得到这个机会,挑战这么坏的角色,我觉得作为演员可以说是别无他求了。”   

谈起本片的改编执导,三池崇史开玩笑说,“我就是莲实的奴隶,谁也阻止不了。”而对于正义英雄形象深入人心的主演伊藤英明,三池则认为反差是件好事,就连他都期待伊藤会塑造出什么样的恶人教师。   

电影将于今年4月开拍,6月关机,11月在日本全国各大电影院上映。近日,三池崇史的黑暗新片《恶之教典》,在开始宣布开拍没多久后就进入了紧张的选角当中,先是定了伊藤英明主演该剧,挑战史上最坏角色,然后官网公布的招募消息,或多或少的向我们透露了这部影片的风格基调,其中一段明确写道“本片预计包含残虐场面,可能定级R15”(15岁以下禁止入场,剧情包含比较深度的性、暴力、恐怖、集团排挤、以及青少年可能会模仿的不良行为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