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二宫和也与圈外女友交往 恋情得杰尼斯默认

时间:2012-10-29 09:41:2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3年连续出任NHK的红白歌会司仪,2012年从年始到年末都全力疾走的杰尼斯团体岚的人气有目共睹。五名成员中,绯闻最多的要数“王子样”的松本润和“个性毒舌派”的二宫和也,尤其是后者,近年相继有多桩让人不明真假的恋情出炉。据日本媒体报道,他最近正与圈外女友打得火热,恋情得到事务所的认可。

“在这数月间,二宫私底下一直和一名神秘女生呆在一起。为了防止身份曝光,两人仅在朋友经营的酒吧和能使车进入的店铺等有限的地方出没”圈内人说。

谈到二宫的女友话题,首先浮现出的想必还是模特兼演员佐佐木希。两人在2010年春的节目共演中认识,恋情在2011年曝光,随后不久就有分手消息传出。在那之前,二宫和“东宝甜心”的恋情也广为人知。现在这两个女友似乎都已经成为过去时。据悉,这次和新欢约会时,二宫的经纪人也会同行作掩护,“交往得到事务所的默许。”

知情人透露“这名圈外女友在25岁以下,样子可爱的清纯派。无论怎么看,她和二宫都是恋人同士的关系。”至于和佐佐木的恋情,“双方的事务所都不赞成,所以分开也是自然的事”,“二宫的家人,尤其是他的母亲,希望将来的儿媳是圈外人,这次的新欢能否得到一纸婚书,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