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杰尼斯帝国疑惹金钱纠纷 社长喜多川住宅遭神秘男入侵

时间:2011-08-19 10:0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据日本媒体报道「17日午前9時40分ごろ、東京都渋谷区渋谷にある「ジャニーズ事務所」社長ジャニー喜多川=本名・喜多川擴(ひろむ)さんの自宅マンションに男が侵入し、立てこもった」 在本月17号九点四十分左右的时候,居住在东京涩谷区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的公寓被不名男子侵入。该名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业内人士对男子侵入其住宅的动机议论纷纷,“肯定是发生了金钱方面的纠纷”部分人士猜测当中肯定另有内情。
  神秘男来头不小 传与喜多川是深交
  
该男子在接受警方闻讯时说「知り合いのジャニー喜多川さんの家に入っただけ」意思是“仅仅是以朋友的身份进入喜多川的家中”根据警视厅涉谷署公布的消息,该名男子名叫鹈瀞敏男,是无职业者。17日早上9点40分左右,已经埋伏在附近的他趁刚回到家的喜多川打开门时,比后者更快一步进入屋子里,将门反锁。喜多川随即报警,约30分后赶到的警察将该男子逮捕,喜多川没有受伤。
     据警方调查,屋子内并非发现被翻动过的痕迹,而且没有丢失任何东西。男子自称“与喜多川朋友”,否认非法侵入。喜多川则表示与该名男子从未相识。“可以查到喜多川住所的,并非简单的人物,可见对整个圈子精通。况且知道喜多川这座公寓的业内人士凤毛麟角。这名男子和喜多川的关系应该不错”某电视台关系者认为。据曾进过这间公寓的某知情人曝“看起来他不像是常住在这里的样子,听说他在别处还有另一间房子。这次出事的公寓,他应该不是每天都回来……”。鹈瀞对喜多川的行踪“估计是了如指掌,才会把时机把握得这么准”
  杰尼斯与神秘男曾有合作关系?喜多川身家成谜
  原本鹈瀞是某会社的老板。对于这次的事件,该会社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该会社被传与杰尼斯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已经是至少十年以前的事情,现在则没有瓜葛”,会社经营的是prepaid card等各种金券关联的业务“现在没有任何关于它还在负责杰尼斯IDOL的card、门票的情报,之前究竟和杰尼斯有过怎样的合作现在已经无从查晓”。业内人士表示“杰尼斯从最初的与多家会社合作经营周边产品到如今渐渐转为自家管理的形式,也正因为如此,听说很多会社因此倒闭”。众所周知,杰尼斯光是周边产品的这一块收入,就可聚敛“天文数字”的财富,“听过一些小会社关系者抱怨,与杰尼斯合作是如走钢丝一样的冒险玩意儿”,抱怨杰尼斯在利益分配方面的不公平与黑暗一面。
  杰尼斯IDOL拥有压倒性数量的粉丝群体,“不仅是周边产品,每次开演唱会时,各种会社都会因为当中的利益而争个头破血流”。如果从这个角度说,“这次无职男闯入喜多川住宅事件无疑又给魑魅魍魎的杰尼斯再度添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内不会知道真相”。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