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星佐藤健台北宣传新片 粉丝与媒体起口角

时间:2012-12-07 10:41: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日本影星佐藤健主演的电影《神剑闯江湖》明将在台湾上映,6日一早搭机来台为电影做宣传,下午已先行出席记者会,之后又连赶5个媒体专访,晚间马不停蹄出席两场特映会活动,600张门票老早已抢购一空。 今有粉丝乔装成漫画人物出席,佐藤健看到后惊喜不已,心情超雀跃。

他在特映会上用苦练一周的中文向粉丝打招呼,台下粉丝当场乐翻天。 活动虽圆满结束,但特映会未开始前还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主办单位未规划媒体拍摄位置,只能让媒体站在影厅内的走道拍摄。

但有粉丝因此抗议媒体会因而挡住他们观看偶像的视线,一度和记者、工作人员起口角,场面尴尬。但好在有贴心粉丝主动让出座位,自愿坐在地上,媒体们这才能顺利完成采访工作。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