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武井咲搭档佐藤健 联袂主演真人版《浪客剑心》

时间:2011-07-27 11:22:14  来源:电影网  作者:saisaike

电影网讯
 (编译/姬忠鹏)人气男星佐藤健主演、根据超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启史)敲定女主角,将由年仅17岁的日本女星武井咲担当。武井饰演女主人公神谷薰。武井表示“能够参与拍摄这部根据超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期待,与此同时我也会非常紧张。”影片将于2011年8月开机,武井目前正在进行杀敌动作戏的排练,她表示“我会尽最大努力,用心投入到拍摄当中。”
 原作漫画于1994年至1999年在漫画志《周刊少年》上连载,是日本漫画家和月伸宏的第一部连载作品,单行本的累积发行量超过5000万册。1996年曾被翻拍成TV动画,一经播出深受漫迷追捧。故事以明治维新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佐藤健饰),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影片《浪客剑心》预计将于2012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