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岚全面进军MC业 二宫和也首次单独冠番

时间:2013-02-22 09:57: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人气男子偶像团体岚的二宫和也从4月起将拥有一档首次个人单独的日本电视台的冠名节目。冠番的名字为“NINOSAN”,这也是他第一次挑战娱乐节目的MC役。据悉,节目最初试行放送10回,每回都会有不同内容的企划,从秋季开始升格为常规节目。对于这个新鲜的尝试,二宫表示:“非常开心,这真是我最真实的心情,而且还是首度的单人MC。”

  二宫作为岚的成员,此前已积累了丰富的团体冠番经验,单独出任MC则是第一次。4月开始在深夜开设全10回的trial档展开“Matching trial节目”。同局的5名编导在不同的摄影棚实施两回企划,在那当中诞生新的groove的一名编导和二宫配对,准备10月起的常规节目。

  每周不同的企划,究竟会见到二宫怎样的表情?究竟是怎样的企划成为常规节目(最终的)内容?二宫对此充满意欲:“全都是第一次的尝试,我会以tryout为目标,拼尽全力的。”

  节目的制作人田中宏史表示:“希望通过节目能让观众看到连二宫也没有察觉的自己的崭新一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