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新版《恶作剧之吻》阵容公布 男主古川美貌欠奉

时间:2013-03-11 10:05: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1990-1999年在《betsuma》(集英社)上连载、累计发行部数超过3000万部的大HIT少女漫画《恶作剧之吻》时隔17年之久再度被日本改编成真人版电视剧。这部刻画性格率真的相原琴子和IQ200的天才IKEMAN入江直树的爱情喜剧的漫画上个世纪风靡无数人,先后被中国台湾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翻拍,柏原崇、郑原畅和金贤重等人气男星都曾演绎过这个被琴子爱慕、有些害羞(反而更让少女们心动)的男主角。这次新版的《恶作剧之吻~Love in TOKYO》的琴子一役由模特未来穗香(16岁)演绎,这也是她第一次主剧,直树由演员古川雄辉(25岁)担纲。

  同作于1996年被日本、之后台湾(05年、07年)、韩国(10年)也分别拍了电视剧版。2005年的台湾版,创下当年所有节目的收视率冠军的纪录。原作尽管因为作者的急逝未完成,但《恶作剧之吻》迄今依旧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映像化的邀请。

  初主演的未来是“拥有原著漫画所有卷”程度的忠实粉丝,虽然担心新版难免会被人拿与日本原版、台湾和韩国等地的版本作比较“压力之大可以想象”,但紧张的同时她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有制作一部日本的2013年版、只有我们才能完成的《恶作剧之吻》的信心!”“对于女生而言,这是一个梦想中的爱情物语,没有恶役的登场,是一部洋溢着幸福的作品。看的人可以呵呵地笑出来,露出安心的模样,若能成为这样的剧集便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同作的一大看点是面对琴子“横冲直撞”的爱情攻势、直树害羞却故作镇定的姿态。挑战这个万人迷役的古川说:“(原作里的直树)即便是从男性的角度看,也是很帅气的人。我真的可以吗?”显出谦虚的一面。“会为了不辜负这一期待度很高的形象去认真演绎的。”

  作为新版的原创要素,会加入直树的情敌——对琴子一往情深的池沢金之助,这个角色由山田裕贵(22岁)出演。“会是好的意味前提下的去动摇琴子的心。”

  新版《恶作剧之吻》预定从本月29日起在CS放送(富士TWO)每周五深夜0点放送(全16话)。此外,也会作为特番在富士(关东地区)21日 (深夜3:15)播出。

  阵容曝光后,观众的批判声渐渐变大,尤其对饰演直树的古川不满:“这也太儿戏了吧?光看那长得老实巴交的脸就无法和五官轮廓清秀得让人过目难忘的直树联系在一起。不仅难以与气质脱俗的柏原崇相提并论,就是和韩版的金贤重的贵族气也差一大截。”“美貌欠奉”似乎成为古川的一个硬伤。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